2017年9月30日 星期六

☆ 女王漢堡(的炸雞) 民族店 農安店

吃完鄉香西餐廳的炸雞
聯想起女王漢堡的炸雞
走得是類似少炸粉的路線
於是找了一天來回味
因為以前公司在中山北路福利麵包旁

地緣關係
比較常吃農安店
於是照慣例騎去吃農安店
結果(9/28)這天
店門口貼了張紙條
老闆娘去醫院複診  
休息一天

只好轉到不遠的民族店去吃
大樓外沒有招牌
騎車/開車經過
不熟的人錯過應該很正常
店門口也很低調
貼個幾張照片就算是招牌了 

先來1/2 炸雞
零售炸雞項目裡看到有【小雞塊】
以為是麥克雞塊之類的
就加點了一個
結果上來這個
囧rz
這跟60元的零售雞塊有什麼不一樣?
比較小塊嗎?

【1/2 炸雞】

我把薯條餐包放到小雞塊那籃子
1/2 炸雞的雞肉是雞胸、雞翅、棒棒腿、雞大腿各一塊 
雞翅有點營養不良

雞胸炸的也不會太乾

雞腿則有該有的水準

調味品放在同一區
要自取

每桌倒是都有鹽巴跟胡椒鹽˙
 ˙
雞胸肉很多也嫩
但是調味都在外皮上
吃多原味雞胸肉可能會稍嫌乏味
撒點胡椒鹽可以多點變化

餐包有點糟 
甚至沒再加熱處理過的感覺
有點乾

1/2 炸雞餐設定有點微妙
附兩杯中杯汽水
餐包卻只給一個
到底算一人餐還是兩人餐?
幸好餐包不怎麼樣
結帳金額有點怪
1/2炸雞加小雞塊是 270+50=320
我換成大杯無糖紅茶
兩杯中杯汽水(售價 25x 2)
大杯冰紅茶(售價 50)
以定價來看兩杯換一杯剛剛好
不知為什麼加收我10元


隔天中午(9/29)
我又來農安店報到
順便比較一下
也是低調到不行的門面
走過錯過根本正常



不囉唆
直接點1/2 炸雞
薯條擺得比較隨意

不過這裡炸雞籃上桌時會順便給一個盤子
(民族店沒給)
我就把薯條餐包放移到餐盤上
蕃茄醬也可以擠餐盤上

1/2 炸雞
一樣是雞胸、雞翅、棒棒腿、雞大腿各一塊 

我在農安店吃過數不清次數的1/4 炸雞餐
很早之前還有機會拿到雞胸配棒腿
後來就都只拿到雞胸配雞翅
要吃到雞大腿只有點全炸雞或1/2 炸雞了

這雞翅大小比較正常一些
而且看起來就比較多汁

吃起來也是

雞胸肉多軟嫩而溼潤

大腿塊跟雞腿一樣多了油潤好吃

這裡炸雞的殼略硬些
但吃起來有點油香
就像炸豬油的副產物豬油渣那種酥香
(不過雞油跟豬油的香味不同)

調味料幾乎每桌都有不是集中放置

薯條跟民族店一樣走原味路線
除了熱呼呼跟馬鈴薯本身的味道
沒什麼其他調味
得靠蕃茄醬增味

餐包兩頭像煎過一樣較熱硬而脆
裡頭的組織也比較軟棉
雖然還是那種便宜的餐包
至少有加工過

店家自己把兩杯飲料換成一杯大杯給我
小杯賣28
大杯賣35
這樣算起來好像比較不划算 
不過至少沒多收我錢

很久以前吃過民族店
兩家有沒有關係我不知道
但我一直覺得農安店比民族店好吃一點
這次連吃兩天
果然再次證明了我以前的印象

如果把鄉香也列進來比
鄉香調味比這兩家重
以個人喜愛的程度是:
女王農安店 > 鄉香 > 女王民族店

不過鄉香的半雞沒有大腿
一個人吃三塊雞胸有點膩
雖然鄉香的一塊雞胸比女王的小一點

【名片資訊】
女王漢堡 農安店
地址:台北市農安街1巷4號
電話:02-2591-2707

女王漢堡 民族店
地址:台北市民族東路2號
電話:02-2594-354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