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 J & J Private Kitchen五訪(新址初訪)

因為辦世大運的關係
J & J 被迫離開敦化北路(其實在北寧路上)的原址
不多時就找到新的據點
就在離原址步行十分鐘左右的健康路上
由於要包場才有得吃
好不容易等到十一月才跟上朋友的團
來這新的地址初訪
門面比以前小一些


內部的格局則跟以前幾乎相同
一樓空間小一些
但好像多了地下室


今晚一人三千的菜單
連甜點九道菜
有五道是老面孔
難免少了驚豔感

【法式三杯小卷】


【特製豬腳】
前面這兩道還是有一定的水準
只是重複吃了幾次
本來就不吃豬腳的我
直接打包給家裡人吃

【碳烤美國戰斧牛排】

初訪我就說過
「出牛排當主菜其實風險頗高
因為吃過好吃牛排的人大有人在
一個不小心就會被比下去
在我吃過的牛排中
這真的就還好」

今天的評價依然
旁邊的朋友甚至覺得太瘦
不知道為什麼老闆很堅持每次都拿牛排當壓軸



【主廚特製海鮮煎餃】
如果我能決定的話
我寧願拿牛排多換幾個餃子吃


【鐵板爆米花】


【花生湯佐油條】

甜點依然照方抓藥
換其他菜可能難度高
每季一道一道換我可以理解也能接受

不過這甜點似乎真的可以換一下了

下面是這次新出的菜:

【雙味鴨胸佐碳烤蔬果】

這吃起來有點火腿的感覺

這應該是原味鴨胸

【布袋雞】

 

這雞已經事先去骨
雞肚裡頭8種材料
外頭14種材料
總共22種
至於是哪些
老闆就沒說
以前上每道菜
老闆都會到桌邊解釋給大家聽
這次就沒這麼做
老闆你累了嗎?

每人分一小盅位上

吃起來有喜宴的菜尾湯的感覺
不過材料當然豐富得多了
好喝 

【鴨肝蚵仔酥滷肉飯】

蚵仔酥蚵味濃郁 
滷肉不肥不膩調味恰到好處

戳開半熟蛋
把蛋黃與澆頭以及白飯合而為一
 非常之美味
本日VIP
上面的鴨肝就可有可無
金箔個人則是非常不喜歡

【松露花菇滷鮑魚】

這道菜還沒上桌時有飄來濃濃的松露味(瓦斯味)
不過我不確定是朋友開的酒
還是廚房加工傳來的

吃的時候沒什麼松露味
鮑魚比較難入味所以還好
花菇就顯得有點鹹
這道菜我吃的滿頭問號
不知道要表達的重點是?
Jerry的老母雞湯是一絕
用港式的作法處理鮑魚
應該會好上許多

新菜雖然有許多亮點
但也有普普甚至讓我一頭霧水的
算是好壞參半
舊菜表現雖然一如往昔
但一人三千是我在 J & J消費的新高
總體表現感覺反而沒有之前幾訪來的好
甚至連一貫飽到天靈蓋的威力
這晚似乎也有所減弱
我輕而易舉的消滅所有食物
(還是在我中午吃了一個大砂鍋麻辣燙的情況下)

對沒吃過的人
還是很可以一吃
但對我這種吃過幾次的人來說
也許等菜單換多一點再來回訪吧

【名片資訊】
 J & J Private Kitchen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8巷1號
電話:0928 003 3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